碧锦瑟

待到旧梦重溯日,赋得草长雁追风
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amy19921206

【乐夏】MAGIC(虚拟男友梗)2.0

乐无异试探着敲了个“在吗?”过去。

立刻得到店家设置的自动回复:“欢迎亲><浮生倥偬,长夜漫漫是否孤枕难眠?有缘萍聚,腹黑鬼畜忠犬任君挑选![撒花][撒花]~小店衷心欢迎您的光临![撒花][撒花]~blahblah以下省略1000字儿……“

“呦!~您好呀亲空巴瓦~~请问您想要一个男朋友还是女盆友呢呢呢呢~~~”

“……==我不是想找朋友啊,你们不是恋爱咨询么,我想要咨询……”

“完全没问题!绝对萌大奶!~请问亲是想要男生服务还是女生服务呢呢呢呢~~~”

虽然觉得对面的人好奇怪啊,真的萌大奶吗……乐无异还是敲下:“额==……男生吧,想要学习一下恋爱的技巧呢……==”

“好滴撒![转圈圈]能问下亲你是男生女生吗?~[兴奋][兴奋]”

“额……这个有什么关系吗……我是男的……”

“不不!!绝对没问题!!绝对大丈夫萌大奶!!![兴奋][兴奋][兴奋]~~~”

 

 

 

于是乐无异就被甩给夏夷则了。

夏夷则看着学姐嘱咐的“干巴爹,师弟我看好你哟gogogo!~~~”然后飞速下了线,叹口气,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节操,确定已经跌破水平下限,自暴自弃的向那个转过来的窗口发了一句:“你好,我是李焱。”

 

 

 

乐无异是一个奇怪的人。

乐无异真的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人。

乐无异真的是一个奇怪的夏夷则完全无法理解的人。

为什么一个人在他提出了:“为什么你一个男人要到网上找虚拟男友”的时候,他好像才终于放弃了纠结“你好呀,我是乐无异,音乐的乐,一模一样的无异。”(夏夷则内心OS:不,你已经打出来了,我知道是哪几个字)“你叫李焱呀!~话说这个字到底应该怎么念啊,名字都是生僻字,感觉超级高端的样子!据说三个羊念 shan,三个牛念ben,这三个火念什么啊?”(夏夷则:是yan==)“啊?是吗?原来两个火和三个火都是yan吗?那为什么还要造两个字真是不明白啊……不过我对于这些文科的东西确实完全不行呢,谢教授也天天说我没文化什么的让我多看点书……”(夏夷则:你还很白目==)“不过你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呢,难道是因为你很喜欢听小苹果吗?我也喜欢啊哎嘿嘿,还经常跳来着,火火火火火~~~”(夏夷则:……不,我只是不想告诉你我的真名而已)“那我叫你什么呢,阿焱?小焱?焱焱?要不干脆叫三火哥吧萌萌哒!~……我嘛,你叫我无异就好啦嘿嘿><怎么样,你喜欢哪个称呼啊?~~”(夏夷则:不,我哪个都不喜欢!)“叫全名啊……可这样感觉很生分啊……我们不是朋友吗这样不好啦……”(夏夷则:……不,我们什么时候成的朋友我怎么不知道啊(╯‵□′)╯︵┻━┻)……之类的,好像终于想起了自己的目的。

“这个嘛,嘿嘿……其实也是我朋友和我没讲明白……我以为你们是恋爱咨询专家来着……说起来也是郁闷,我明明一个大好青年,却不知为何总是被甩,这次已经是我本年度第四次分手了---可现在才六月啊!不过既然阿焱(夏夷则勉强选了个能硬撑着接受的称呼)你们是做这个,咳,女性减压心理咨询(夏夷则语),的,应该对于怎么和女孩子相处很懂的吧?那我的问题也好解决啦~我和她们一样算时长,你把你丰富的经验传授点给我好啦~~”

“……==”

“真的真的,要不我加钱也行,都是男人,帮帮忙吧!”

“……”

“这样,我加倍好啦,阿焱我包你一个月,我们平时聊聊天也很好啊~~---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和你聊天哎嘿嘿><~”

“……”

“那我去和刚刚的那个妹子讲了哦~就这么定了!~”

“……”

“OK啦~妹子说我包月还给了我一个八折呢!~真是好人啊~呐,阿焱你看哦,这一个月你我包下了呦哎嘿嘿><”发送:截图。

“……”这个笨蛋,师姐明明多敲了他那么多!真是活生生的被卖了还帮忙数钱!

“阿焱你不要总是发省略号好咩[泪][泪],你看你看你老板都同意你这个月要陪我聊天了!~你要有敬业精神呀~”

……

“……==好吧。”夏夷则在尝试了掐大腿,撞头,闭上眼睛再睁开……等等诸多方法之后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不是在做梦,是真的被师姐卖了之后只好悲哀的认命---反正只是聊天而已嘛,他自暴自弃地想,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不能说的大不了的……

 

 

……大概吧==


这次更的少了点,下次加更(土下座!)
评论(10)
热度(17)

© 碧锦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