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锦瑟

待到旧梦重溯日,赋得草长雁追风
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amy19921206

【乐夏】MAGIC(虚拟男友梗)3.0

夏夷则最近很烦恼。

虽然逸尘子在二次元世界呼风唤雨演遍了霸道总裁白衣侠客学霸学长腹黑将军无情君王多情狐仙等等等等祸害遍了满江湖的妹子汉子(哇去为什么还有汉子?!),可惜那个人格只存在于师姐的违禁读物里,真实的夏夷则还是比较纯洁的,大概也就只符合校园文的设定吧。

于是夏夷则现在正在努力回忆在同样的环境下,逸尘子会怎么做呢?

霸道总裁逸尘子:“怎么,送你的……不喜欢么?……没关系,不喜欢就砸了……别忘了……你不敢……”

白衣侠客逸尘子:“我既然来了,就不怕与你一战!”

学霸学长逸尘子:“这里做错了,应该……(省略1000字),最后这样就可以了。好了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吧?”

腹黑将军逸尘子:“就这样而已就想让我屈服吗……哈……呃……传说中的……也不过如此而已!”

无情君王逸尘子:“你想的也太多了,竟然以为孤真的会在乎么?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多情狐仙逸尘子:“我明白,我全都明白,只是身体不听我的,自己想往你那里去……”

……

各种台词多样画面划过夏夷则的眼前(你原来看了这么多吗夏公子?!),思考再三,打出这么一句话---

李焱:送花。

天下第一金刚乐乐:????

天下第一金刚乐乐:==

 

 

 

 

夏夷则搜肠刮肚地把大脑控制不住手翻过的那些师姐的“著作”一口气地打出来,写了二十多条消息,每条100+字,终于敲完才突然感觉到---手指抽筋了==

结果半天都没打断他说一句话的乐无异这时突然回复过来---

天下第一金刚乐乐:然后呢然后呢??人鱼死了吗?还是回海里了?偃师有没有去找他?他们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啊??

李焱:==……在了,因为师姐扛不住读者们哭天喊地。

天下第一金刚乐乐:师姐好样的!

天下第一金刚乐乐:阿焱你师姐的故事都好有意思哦,你以后每天都给我讲一个吧!

天下第一金刚乐乐:……这种感觉好像一千零一夜哦,阿焱你给我讲一千个个故事然后我们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什么的哎嘿嘿><

天下第一金刚乐乐:呀~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蛮带感的!……开玩笑的啦哈哈~~~今天的故事很好听,这是逸尘子的第几册啊我要去收实体书(握拳)!

夏夷则……说好的恋爱咨询呢呢呢呢呢呢?到底有没有学到追人绝技啊给我写1000字的感想上交啊喂!!!

李焱:……第五册,逸尘子的奇异世界卷。

 

 

 

 

照例早起的夏夷则睁开眼睛想起几天前的这一幕,忍不住用被子蒙住头,想着还是闷死自己算了吧!

设置了震动的手机亮起来,是那个货的短信---

乐无异:呦~早起的阿焱起床了吧~~设置这个时间的闹钟真是折磨人啊,短信发完我就继续睡了ZZZZ记得吃早餐~

夏夷则对着这条短信发了会呆,叹了口气,认命地起床洗漱换衣服拎上包出门吃早餐。

 

 

 

在食堂窗口买了小笼包和皮蛋瘦肉粥,夏夷则端起托盘转身想要去找个座位坐下慢慢吃,没想到却险些撞到一个突然蹿过来的人,还好他及时刹住了脚步,手下用力也稳住了托盘,没有酿成撒一身的“大祸”。

那个棕色头发的男生似乎是这时才睁大了迷迷茫茫的眼睛,赶紧退后一步,又给夏夷则道歉:“抱歉抱歉,同学没事吧?”头上一根软软的呆毛弯了一下,闪过一道迪斯尼动画里的那种闪瞎眼光。

夏夷则在心里囧了一下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联想真是==大概最近和某人聊太多了……嘴上说着“没事没事。”那人说着“哦哦那就好,抱歉哦,早上有点缺觉嘿嘿”清早的食堂总是不缺这种“没睡醒”党,夏夷则也没当回事,点点头示意了解了,这时后面传来清脆的一声“无异~”,男生就用手指了指后面示意自己先过去了,夏夷则微微点头,两人擦肩走过,不过是清早食堂里常有的一个微不足道小插曲。

可夏夷则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走出了几步之后却忍不住回头看了看,那个男孩子正和一个女孩一起似乎在商量早餐的内容,呆毛随着他的指指点点上跳下跳,清晨淡淡的阳光打在他身上,他整个人都像一个发光体。

这么单纯的快乐着,真好啊……夏夷则轻轻叹息,只可惜,自己永远都不可能是那样的了。

摇摇头嘲笑自己毫无源头的一瞬间多愁善感,走到桌边坐下来,从包里取出kindle找出之前看到的书的位置,边吃边看了起来。

---不对,刚才那妹子叫他什么来着?……不记得了,怎么突然对这种东西感兴趣了好奇怪啊,我怎么回事……

 

 

 

 

乐无异本来发过短信之后就准备继续回笼觉了---自从知道李焱不喜欢按时吃饭之后他就主动抢了这个每天催他吃饭的活,完全无视了李焱的抗议。

没想到刚躺下没几秒就被电话的震动又吵起来---迷迷糊糊地接起来,是羽哥:“乐胖!!是谁说的以后要和我一起晨跑减肥的!!我十分钟之内看不到你出现在楼下你就完了!!”吓得乐无异一跃而起,继而苦哈哈的换衣服洗漱。

被羽哥折腾的九死一生最后乐无异赖在地上说自己死活都不动了,任凭羽哥拖拽都不管用,才终于让闻人羽网开一面同意去吃饭了。

结果他半睁着眼睛迷迷蒙蒙梦游似的往食堂窗口走的时候险些撞到人,弄得乐无异一下子清醒了,赶紧低头道歉。

抬头却发现这是一个气质很奇特的人,很难形容,就是莫名的很招人,整个人却是清清淡淡的,在早春稀薄的阳光里好像一道雾气。

听到羽哥在叫他了,他才停止了打量,示意自己先走了,那人淡淡的点点头,便和他相错着走过去了。

乐无异手舞足蹈地选着早餐的食物,心里却想着刚才的那个人。

---为什么会感觉到他眉间凝滞的抑郁呢?

那么铺天盖地,难以克制,让人想要拥抱他。






评论(7)
热度(18)

© 碧锦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