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锦瑟

待到旧梦重溯日,赋得草长雁追风
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amy19921206

【乐夏】夏夷则环游世界

暖暖环游世界梗!~

想了一下还是决定直接放完啦~

恶搞文,博君一笑而已~

----------------------------------------------------------------------

乐无异最近手游掉坑中。

作为一个骄傲的工科宅,乐无异和其他人差不多,本质其实还是“宅”,带着对于新科技新产品的工科宅与生俱来的狂热,既ps4、xbox、拍立得……等等之后,他新近迷上的就是手游。

“我相信这就是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乐无异语。

于是他就顶着这样所谓的冠冕堂皇的借口每天掉坑。

不过尽管如此,夏夷则其实还是并不想“歧视”他,自己的恋人小得出奇的心理年龄他早就深刻体会过且有充足的心理准备了,只是他新近也明白了一件事,面对这个人的时候自己的心理准备永远不够多。

---乐无异这次迷上了美少女换装游戏。

夏夷则摘下眼镜和手里的书一起放到床头柜上,带着疑惑又探究的眼神看着躺在一边捧着手机正给画面中的美少女穿上各种风格的衣服并嘿嘿嘿傻笑的乐无异,半晌,不得不承认尽管他很认真地试图去接通乐无异的脑回路,但还是难以理解---就像交往以来的无数次一样,历史总是在重演啊!

“无异,这个,有那么好玩吗?”夏夷则再次做出尝试。

“……啊,夷则?……咳,要说真多么好玩其实也就那样,但是!真的,我和你讲!玩进去了根本停不下来!”乐无异正经脸。

夏夷则仿佛听见了“啪---”的一声,叫作回路又一次断掉了的声音。

 

 

零点过了,乐无异立马开始忙于新一天的抽牌做任务买买买中,夏夷则又看了一会,关了自己那边的床头灯,决定先睡觉---没想到却把游戏沉迷的某人一下子拉了出来。

“咦,夷则你要睡了吗?”

“……恩,啊,你玩,我困了ZZZ……哎?哎哎?乐无异你干吗?!你去玩你的美少女换装啊别捣乱!我要睡……嗯~~~啊~~~~你个魂淡!!”

熄灯,睡觉!

乐无异最后枕着夏夷则的手臂渐渐睡着了。

 

 

 

清晨来临,薄雾般的晨光透过他们卧室的巨大落地窗洒进来,被软软的白色窗帘过滤成更加淡然而温暖的形状。乐无异皱了皱眉,醒了。

嘟囔着:“就知道当初选窗帘的时候应该坚定点让夷则同意那个遮光布的!”的乐无异揉着眼睛踉踉跄跄向窗边走去,一把把窗帘拉开,让清晨丰沛又柔软的阳光瞬间洒了满室。

夏夷则不在床上,估计他肯定又一早起床去晨跑了的乐无异没有感到惊讶,洗漱过后伸了个大懒腰,乐无异系上他的小黄鸡围裙元气满满地开始为亲爱的夷则准备起爱心早餐来~

煎了溏心蛋,把昨晚定时了放在电饭煲里煮的夏夷则的红枣薏仁粥盛出来,之前自己包了冻在冰箱里的奶黄包豆沙包放入微波炉加热的这时也正好响起了加热结束的提示音,乐无异把盘子取出来,陶醉地闻了一下瞬间逸散在空间里的淡淡甜香,再取出几样自己腌制的清淡小菜摆盘;倒上一杯热牛奶,把给自己的煎香肠起出锅,三两下和生菜番茄一起夹成三明治,按照平时这时就应该是夷则开门回来的时候了,乐无异咬了一大口之后郁闷地想到。

恩,今天夷则跑步跑得有点远啊?

 

 

一直到乐无异一小口一小口极“淑男”地都快咬完自己的三明治了夏夷则都没回来,乐无异只能先把精心准备的早餐放进微波炉里,等夏夷则回来再重新加热。做完这一切,他一个欢快地“助跑”,一头扑进他们软软的大床里,恩,夷则的味道,香香的,乐无异愉悦地打了个滚,窝进被子里摸过床头柜上的肾六加,选中一个图标极为少女的app,点开---

“哎???!!!怎么,怎么暖暖变得这么像夷则???!!!”乐无异手一抖,险些摔了他的新宠“小六酱”。

---是的,一个长得和他家夷则极端神似的小人竟然出现在了屏幕中央,眼神死的扯着身上粉红色的衬裙抑郁。

 

 

 

“……所以,夷则你是早上一起来就变成这样了?”

“……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难办啊……这种神一样的事情==我也只在小说里看过啊……到底是怎么会发生在现实中的啊……或者我去给游戏公司的打个电话问问?”

“……现在看来只能这样了……不过乐!无!异!你的手现在在干!什!么!!!”

“……嘿嘿……嘿……夷则,我只是停不下来嘛///”乐无异眼里竟然放射出奇怪的闪光,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手下不停,癫狂地给粉红少女夏夷则换起了各种各样的衣服。

 

 

 

“唉,夷则,所以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把你变回来呢……”乐无异叹气作烦恼万分状,手上却不停,拣出一件浅紫色的纱裙,搭配上宽沿大草帽,白色坡跟凉鞋,草编手提包,还不忘给夏夷则带上粉红糖果的耳环,月亮吊坠的项链,点击评分S级,顺利通过了这个名为“给暖暖换上适合郊游的衣服吧~”的任务。

……魂淡你明明享受得不得了口胡!!人在屏幕身不由己不能跳出来掐死乐无异的夏夷则愤怒无比,却还是只能万般无奈地顺着乐无异的指示又向前走了一步,开启新任务。“……你给我先停下来。”夏夷则努力克制着内心的万丈波涛尽量向平时一样淡定的说---可惜小人脸上不知是羞耻的还是气的的红色出卖了他。

“哎,夷则,我这不是在努力找出把你变回来的线索呢嘛,说不定全部通关了之后就能变回去了呢,穿越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乐无异冠冕堂皇信誓旦旦。

---但粉红色系小美人夏夷则的思绪却已跳转到了格斗游戏里,AABB左左右右上上下下……乐无异,你已经死了。

你最好祈祷我永远都变不回去了吧!再次被迫“穿上”华丽的古代宫装,精致的绣花鞋,还被蒙了个华丽丽的红盖头的夏夷则咬碎了一口银牙,并在脑内把乐无异过肩摔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接完游戏公司主策(乐公子早已和人家打好了关系)的电话之后,乐无异苦着一张脸点开“夷则环游世界”,连图标都已经从粉红色小女孩变成了粉红色小夷则。

“夷则……怎么办啊,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给夏夷则换上宫廷风的白纱裙,细跟高跟鞋。

……你问我我问谁啊我是最想知道怎么办的好吗!……夏夷则默默忍耐着某人给他戴上月亮的项链星星的耳坠,“……所以你还是赶紧再想办法。”他努力像往常一样淡定的说。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啊,不知道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我关上重新打开一次。”

夏夷则:“……”

 

 

 

最后在夏夷则表示了严正的抗议后,乐无异想出的依然是个馊主意。

---被逸清愉悦地“玩弄”着的夏夷则再次在心里表达了对乐无异“啊,不如找师姐帮忙想想办法吧!~”的极品下下策的唾弃与愤怒。

……找师姐能想出什么好主意!!乐无异你根本是故意的吧!!---被逸清套上浴衣木屐还在鬓角簪了一朵花的夏夷则很想毁灭世界。

而逸清眼睛里奇怪的光连闪,“师弟你知道吗,你小时候给你这样玩换装游戏就是我的梦想!可惜你小时候就那么正经完全不给我玩!”

夏公子心好塞,捂住了胸口。

 

 

 

不过师姐终究是师姐,在“玩弄”够了夏夷则之后终于还是提出了几个方案。

方案一:根据宝典《穿越的一百二十条金牌建议》中提到的,在你不幸穿越之后,可以尝试自杀来回到原来的世界。提示:没有破釜沉舟的心思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因为不同世界的穿越设定不尽相同,也许你到的世界的规定就是死就是真死了,选择此法请谨慎评估慎重选择。

夏夷则自己自然是超级赞成这一方案,登时就要后退一阵助跑,猛地往屏幕上撞过去,结果被乐无异火冒三丈的制止了,逸清立刻选择躲到一边,把空间留给为“这么不重视自己的命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要是你真的有个三长两短肉包怎么办我独自抚养它长大每天以泪洗面你怎么能忍心你个逸尘子无情无义始乱终弃嘤嘤嘤嘤……”争吵不休的两个人。

最后是夏夷则被念到崩溃,挣扎地爬到屏幕前要求逸清快说方案二,他一掌艰难地拍在屏幕上,狼狈的简直像与三百个人打了三百回合似的,弄得没心没肺的逸清都师姐性泛滥(萌翻)了,决定大义凛然地解救自己亲爱的小师弟。

方案二:也许你穿越到的是类似青蛙王子的世界,也许恋人的kiss能让你回去原本的世界也说不定呢~---就算不管用一试也无伤大雅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作者怎么还自带鬼畜的啊到底是哪来的不靠谱的作者!!---整整一个小时后可怜的夏夷则奋力地擦着自己脸上身上(咦?)的口水,在心里狠狠地吐槽道。

听到这个方案的乐无异这次换他简直不能再赞成了,登时无视夏夷则看着他脸上竟然浮上的可疑的红晕的惊恐的表情,简直深情万丈姿势满分地---捧起手机就开始各种角度亲了个爽。

最后还是夏夷则,努力用他现在的小胖手撑着乐无异的脸不让他靠近,无视他“咦为什么还是没有效为什么夷则你还是没有变回来一定是我们亲的还不够来来再来><”的言论,“下一个方案!!”地冲逸清喊着。

切,师弟有了媳妇忘了师姐啊---by伐开心但是获得了好多素材的逸清。

方案三:……

方案四:……

……

后来竟然连乐无异都没了闹夏夷则的心思,和逸清两人瘫坐在地上,一时无话。

要是夏夷则(我)就这样变不回来了该怎么办……一时大家心里都有这样的想法却谁也不想说出口,仿佛只要不去想这个困境就不存在了一样。

“夷则,”本来已经瘫坐在地上的乐无异突然仿佛又来了力气,一把抓过手机举到眼前,看着屏幕里那个小小的夏夷则,一直看着,仿佛这样就能看到天荒地老。“你放心,就算你一辈子都变不回来也没关系,我一辈子不换手机,不升级系统!我保证每天和你说话,一起睡觉一起吃早餐,绝不忘记给手机充电,定期给游戏充钱!就算你一辈子都只是夏暖暖,我也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我们永远不分开!”

听着这段奇葩的“表白”夏夷则感到很是汗颜,但不知怎的却不想吐槽乐无异了,奇怪我不是会为这样的话就有如此巨大情绪波动的人啊,可是还是很心疼,心疼这人,他本来就是这样一个无忧无虑的大少爷,不像自己,但和自己在一起之后他似乎就突然多了那么多烦恼,连皱眉的次数都多了起来,他不该是这样的,“乐无异,你这个傻子”他最终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而乐无异却哭了,眼泪掉在手机屏幕上,掉在他脸上,凉凉的。

而乐无异手忙脚乱地去擦,生怕损害了手机的功能,却手上一个没拿稳,手机“啪---”地掉在地上,甚至翻了两圈---

 

 

 

“夷则?!”乐无异吓得肝胆俱裂,猛地坐起来,惊喘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刚从床上坐起来,是做了一个神奇的说不上是好梦还是噩梦的梦,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

而大床的另一边,夏夷则也被他吵醒了,翻了个身带动被子,露出了白皙的肩颈,“怎么了。无异?”他揉揉眼睛坐起来靠在床头上。

“没事,做了个……奇怪的梦”想起梦里的粉红“少女”小夷则乐无异不禁嘴角抽搐,他竟然是这么脑补夏夷则的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他自己知道,不然肯定彻底没戏了,嘿嘿~“不过夷则你既然醒了……”

以下省略一万字。

 

 

 

这段时间夏夷则一直觉得乐无异很奇怪,似乎就是从那天所谓的“做了奇怪梦”的早上开始的,问他却又一直不肯说,应该就是做了个梦而已吧。这样想着的夏夷则尝了一口正在炖着的汤,咸淡正好,可以出锅了。“无异,吃饭了~”他冲卧室里喊道。

“好嘞,知道啦~”乐无异合上电脑,奔去吃亲亲夷则的爱心晚餐去也~不过他正在策划一次环球旅行这件事在准备好之前还不准备告诉夏夷则,毕竟这也算是一个“惊喜”了不是,嘿嘿~乐无异舀了一勺炖的正好的鸡汤,“好喝,夷则!”他对着夏夷则笑得眉眼弯弯。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锦瑟 | Powered by LOFTER